是个鸵鸟。还是个喜新厌旧的鸵鸟。咕咕咕。

【尼吉】看你

◈ACCA 尼吉
◈快考试了写个过瘾,不到一千字
◈你们快结婚吧【跪哭
◈感谢阅读

既然留不住时光,那能定格画面也不错。

 

……

 

尼诺盘腿坐在床上,腿上放着一本厚厚的相册。清晨的阳光轻巧的穿过窗框,斜斜的落在一张张方片纸上,落在在纸片上流连的手指上。

吉恩捧着一杯牛奶走过来,单腿跪在床上抻着脖子看着相册:“你在干嘛?”

“嗯……”尼诺偏头看了吉恩一眼,“看看我的小王子。”

“……”还真是,为老不尊。

相册里都是尼诺从小开始拍的吉恩的照片,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一点点长大,尼诺一直透过圆圆的镜头看着他,心里默默地想着,这是我们的王子啊。

“吉恩,不要空腹喝牛奶。”

“真是老人家啊,你。”吉恩把放到嘴边的杯子放下。

尼诺低低笑了一声,忽然把吉恩搂了过来:“你小时候,我一直都是叫你王子的。”

吉恩调整到舒服的坐姿,不管尼诺的调侃,自顾自把相册扯到自己面前,往下细细翻着。

“看自己小时候的感觉还怪奇怪的。”吉恩嘟哝。

“怎么会,小王子多好看。”尼诺靠在吉恩耳边轻声说。他本来就声音略带沙哑,这样调情一样的附在耳边,吐出来的每个字都似裹着情欲。

“很痒。”吉恩一只手推开尼诺,偏头蹭了蹭耳朵。

偏偏爱人向来迟钝,不解风情。

尼诺:我能怎么办?我也不能绝望啊。

他干脆一手捞过爱人的头,偏头吻了上去。

“哥哥!尼诺!我出门了,早餐在桌上哦!”萝塔的声音传来。

尼诺在他下唇轻轻咬了一下,吉恩屈指敲了敲尼诺后脑勺,然后他们微喘着分开。

吉恩看尼诺有点郁闷的表情,本来正要下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抬手在尼诺头上耙了一下:“尼诺,去吃饭,我要迟到了。”

“……”这什么迷之安慰。

 

……

 

“你……又看着我干什么?”

“看看……我的爱情。”

他们在餐桌两侧相对而坐,吉恩本来在安静吃饭,却被尼诺看的有点慌乱。

“哈……”吉恩像是突然福至心灵,微微起身朝尼诺探过身去:“那你看出什么了?”

尼诺弯了弯眼睛,说道:“也没看出来太多,就是感觉我的爱情好看极了。”

好像对这个答案感到失望,吉恩瘪了瘪嘴,坐回了椅子上,几口吃完了剩下的面包,没管还在对面支着下巴看着他的尼恩,起身穿好了制服,准备上班。

他正要开门,身后突然传来带着笑意的好听声音:“啊,看出来了。我的爱情,他长大了。”

他连忙开门,只留给尼诺一抹耳边的薄红。

“老混球……没事瞎撩什么呢……”吉恩在门外捏着发热的耳廓腹诽着。

❤吧唧啵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