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鸵鸟。还是个喜新厌旧的鸵鸟。咕咕咕。

【双黑】薄冰殉情 05(终)

◇双黑/太中   没有殉情,是HE
◇中也女装有
◇架空,私设有,OOC可能有
◇感谢阅读❤


05 (终)

 

天泛起鱼肚白时,太宰治听见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稍微睁开一条缝看了一眼,中原中也正背对着他,换上那身他习以为常的黑色西装。他没有在意,又睡了过去。

中原中也穿好衣服之后回头看了太宰治一眼,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。

九点多,太宰治终于睡醒,不大的房间里已经没了另一个男人的气息。太宰治烦躁的揉了揉一头睡乱了的头发,糟心的叹了口气。

他换好衣服,仔细的打理好自己之后,又重重的坐回了床上,然后他注意到床头的花瓶里插着一张纸条。

他拿出来一看,上面是一个公寓地址。

太宰治点起一根迟到的事后烟,垂着眼任由尼古丁冲进身体,自言自语道:“啊……连电话号都不给啊……”

三年后的重逢是他蓄谋已久,他联系了尾崎红叶,摸清了中原中也这一次任务时间地点,算计好所有像一只狡诈的狐狸。然而现如今,他捏着一张如他苍白的纸条,茫茫然抽着烟,想着他们再回不到从前。

他们二人三年前从那池子中跳出,湿淋淋一身狼狈,骂咧咧的朝着不同方向走去。过了三年,却发现自己只是在围着爱池或远或近的蹒跚。

太宰治将烟碾进烟灰缸,呈大字倒在床上。

太宰治能看出来,中原中也眼神间有对过去的怀念,有一晃而过的爱意,但不可忽视,中原中也对过去也仍旧心怀芥蒂。

太宰治把纸条上的地址记在心里,他想,他和中原中也或许能像以前一样住在一个屋檐下,交错着作息一起生活,但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收到一句我爱你了。

他起身随意拍了拍衣服上的褶皱,把那张纸条冲进了马桶,然后出了门。

他和中原中也久别重逢,但他只能握着愧疚的真心自食其果如履薄冰。

 

END

 

 

第一次写连载就这么写完啦!

终章都不到作文字数真是不好意思【土下座

emmmmm之前说会是HE来着,这个结局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HE啊

不过我觉得挺好的【嗯?

其实想过把太宰之前干嘛了写出来比如肉体出轨之类的blabla,但想了想算了我觉得不太可能

一开始想写一个不说爱的故事但是我不会写_(:зゝ∠)_所以只好拐到了八点档科科

下一个想写中也兽化囚咳禁,还想写文艺双龙组【我不会写文艺】,甚至想写流氓赤安【我也不会写流氓】。

我真是个啰嗦的变态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酒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